面臨不同的生活型態
總是帶著懼怕的心裡前進
至少現在的我是這樣
我想到最後無論選擇哪一種
把學貸繳完
找其他工作兼差
都是不可或缺
而且一定會執行
至於能不能去日本
也只能聽天由命了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能在akiko的結婚照中
留下我的身影
而且還可以去找找遺失已久的鑽頭
換句話說
如果沒有這麼多的錢財
是不是就沒辦法去購物了呢
因為我真的覺得日本是個購物的好地方
尤其是電子3c產品
感覺好像要去安琪嘗試
阿布就會無法進行
哪一個才是比較好的呢
我沒辦法保證
只是一直存有想要兩全的心態
已經很討厭怕麻煩
不過事情總是有更多的面相
總歸一句
還是以暫做勞服
先還學貸
找了兼差之後
扣掉明年三筆保險
如果餘額還夠
就去吧
明天阿布如果沒打給我
我一定要打給他
先詢問狀況
確定排除不錄取我
再詢問是否可以讓我去安琪試用到十二月前嗎?
好怕這樣的決定會不會讓我少了另外一個機會
不過
我要說服自己
機會是無所不在
只是我是否可以勝任
不管是哪一個
階段性的穩定才是重要的吧
感覺上在安琪薪水至少過得去
但是可以歷練更多事情
決定了嗎
兩家都說小費多
兩家的資源也足夠
距離都不算近
也都還要兼差
我怕的就是兩頭空
不過
還有很多頭可以尋吧
明天早上
再想想吧
希望有甚麼契機讓我更果斷
除了買醉以外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