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不著了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關於失眠

憂鬱症 和想太多等等問題

 

得到的結論是

可以找一些事情來消耗自己過多的腦力

以免浪費了睡眠的時間

耽誤自己的計畫

 

看來閱讀也許是第一個嘗試

 

在monkey的問題

我想有時間自己再好好整理

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先找到工作

可以的話就把勞服還掉吧

 

總是問著要做甚麼工作以後要幹嘛

我還是比較傾向於

時候到了就會有結果

不如改改自己的脾氣

練習讓自己變得更好比較重要

 

結論

比失眠更可怕的

就是害怕失眠的恐懼

而恐懼呢

就是以自身經驗所累積的本能反應

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不知不覺自己的潛意識築起如此高牆

難怪等到自己想要打破的時候反而被制約了起來

 

上網搜尋想太多之後

我真的應該站出來大聲呼喊

想太多有甚麼不對

喜歡馬尾有甚麼不對

喜歡御姊有甚麼不對

還是處男有甚麼不對

 

叫別人不要想太多

表示狀況已經超乎那個人能處理的範圍

請大家學習如何尊重彼此

就像我就會告訴你

我最討厭別人說我想太多

 

那代表

冷漠

乎視

不干我的事

那種pure helpless的感覺

我想是一種無助感吧

 

你可以說

我不知道怎麼幫你

但是我相信你會找到答案

等等

都比 "  好啦  不要想那麼多了 "

好上一百倍

也比較尊重坦白

 

馬的

本來只是睡不著

現在又開始生悶氣....

世界上難道沒有跟我一樣這麼不一樣又契合的另一半嗎

我的另一隻鞋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t In REXAS 的頭像
老頭

Get In REXAS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