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拖著疲憊的身軀
前往新店執行勞動服務
一直都很想睡
但是腦袋還是在想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之前的增貸讓我信心大增
後來的結局卻讓我不知所措
我的人生已經開始
不會再回頭了
我的債務應該短期內不會有什麼進展了
其他家銀行看來也不太有希望
彰銀還能給什麼好康
我看也是有限
所以勞動服務最低六天
應該也是無法改變
至少還要一年半的時間
我有信心改變什麼嗎
這一年半的時間
其實才是最真實的我還能做什麼
去迎接我未來的人生
今天我腦袋裡是一直這麼想著
把時間全部丟在monkey上
我現在是沒算過
不過它應該是目前能做的最好方式吧
答應別人的事還有辦法完成嗎
一天一點點
一年半也是可以做很多吧
到時候真的可以增貸轉貸
也不是為了整合債務
我想是為了別的吧
一年半的戰爭
真是越來越明朗
可怕
卻又真實
再想想
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