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陽光的照耀 緊跟在後的影子 也是一致邁步 現在要做什麼 以後要去哪裡 為什麼我現在無法向別人一樣的自信 so what 一定有什麼是現在可以做的 也因為那些無聊的廢話 讓我更接近了過去的自己一步 我想我現在就等吧 先等半年 是否再增貸 也許這是二十幾歲的這幾年 最重要的一年 如果都是一個人 無所謂了 只是有什麼樣的心情無法分享 是很難過的 無路可走 只怕情緒胎死腹中 再努力點 再長大點吧 加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