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陽光的照耀
緊跟在後的影子
也是一致邁步
 
現在要做什麼
以後要去哪裡
為什麼我現在無法向別人一樣的自信
 
so what
 
一定有什麼是現在可以做的
也因為那些無聊的廢話
讓我更接近了過去的自己一步
 
我想我現在就等吧
先等半年
是否再增貸
也許這是二十幾歲的這幾年
最重要的一年
 
如果都是一個人
無所謂了
只是有什麼樣的心情無法分享
是很難過的
無路可走
只怕情緒胎死腹中
 
再努力點
再長大點吧
 
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t In REXAS 的頭像
老頭

Get In REXAS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