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增貸與轉貸的時間進行
內心從不確定
失落
到跌停
似乎能改變就是可以
不行就是得再嘗試
總是有許多做不完的事情
也有很多做完還是要做的事情
所以實在不需要為了夢想的墜落
而責怪懷抱夢想的人不切實際
我想這些都是正常的情緒反應
並不會決得這樣想不應該
而是希望以後的反應比這一次再好一點
更有層次一點
如何去面對
如何表示心情受影響
如何去調適
於此之虞
無論被錢如何追著跑
還是要清楚的知道
什麼事情是不應該做
什麼事情才是自己的目標
覺得不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就不要忘記
如果還是反映出自己的在意
表示其實自己不是單單純純就是不想這樣
而是除此之外還要如何
以不同情況而定
有人覺得麻煩
有人覺得想太多
無論是於公於私
很多人都受不了這樣的我
幾使只有我知道
但是
我自己本身也是有很大的努力要做
給別人壞情緒
單然是一大課題
畢竟我不是我們家那個連中風都還在大發脾氣的人
不要跟我說因為它不是針對我
不要跟我說他很可憐的論調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需要被幫助無可厚非
不在意的傷害別人
就是你的不對
從小就這樣長大
沒理由到現在我還要忍受吧
這跟他當初拿我要幫他還的錢去喝酒有什麼不同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
他們的小孩是一種財富觀念
我從來沒有這樣看過我的父母親
你們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反正你們永遠不以為意
我也會跟著墮落下去
但是我不會像你們一樣
還托別人下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