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個月多了
原本已經算是會有工作
卻又擦身而過
過了幾天很幸運找到
前一天接獲通知又變成兼職
馬上奮起找到一個大夜
時薪高
不過第一扇門又發出叩叩的聲音
當下我拒絕了
因為我覺得我不是已經答應別人了嗎
可是在心中的聲音卻迴盪不已
我本來就是想找一個正職
是因為改成只營業晚上所以前一天通知我
變成兼職
我因為怕工作拖太久而先答應
也告知打算找白天的工作
所以
我想自己有很大的責任
如果我想去做出這種選擇
本來打算用藉口
可是我覺得對我自己說不過去
因為就是我造成別人的不便
即使答應我正職卻突然變成兼職
我還是有義務卻告知
但是我沒有
因為心急並且怕麻煩
自己心裡知道想要的是甚麼
但是該面臨抉擇的時候卻無法果斷
我希望自己可以再更成熟一些
即使後悔
事情也已經發生
該讓自己坦然面對別人的不諒解和辱罵
即使內心想著別人當初怎麼如何
卻也是無法牽拖的責任
因為害怕承擔所以選擇說謊
不面對
或是部分面對
我想那都是不應該的
心裡的結解開一個
剩下就是硬著頭皮幹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