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 : 嘉士伯啤酒
產品種類 : 啤酒
原產地 : 馬來西亞
主要原料 : 麥芽 , 啤酒花 , 酵母 , 水
容量 : 330ml
酒精濃度 :5度
製造商 : Carlsberg Brewery Malaysia Berhad No.55 , Persiaran Selangor , Section 15 , 40200 Shah Alam , Malaysia
丹麥嘉士伯公司授權委任嘉士伯馬來西亞釀酒廠製造
進口商 : 廷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Cottingham & Co. Ltd.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8號1樓
消費者服務專線 : (02)2797-2588
以上無廣告意圖
剛剛查了一下wiki的資料
Carlsberg是全地第五大釀酒集團
(那前四大呢...)
跨入中國香港市場多年
但是已經連續三年虧損達二億多元以上
Oh my ....
廢話少說
酸味先出 , 再來是啤酒花與苦味
最後是麥芽甜味與水的味道
伴隨淡淡的啤酒花口感
標榜以全麥芽為主要原料
其中說是以Pilsener為主要類型啤酒
以淺澀苦味重為主
說是苦我覺得是還不夠苦
不過酸味道是一個明顯的味道
以重口味來說
Carlsberg算是中等
不過令我好奇的是他最後的淡淡甘甜味
其實還不錯
可能是因為我喝的是罐裝
所以和生啤酒的口感差很多
讓我想起內行人是喝瓶裝罐裝再來才是生啤酒(Keg)
下次有機會喝到瓶裝的Carlsberg再來做比較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