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 : 嘉士伯啤酒

產品種類 : 啤酒

原產地 : 馬來西亞

主要原料 : 麥芽 , 啤酒花 , 酵母 , 水

容量 : 330ml

酒精濃度 :5度

製造商 : Carlsberg Brewery Malaysia Berhad No.55 , Persiaran Selangor , Section 15 , 40200 Shah Alam , Malaysia

             丹麥嘉士伯公司授權委任嘉士伯馬來西亞釀酒廠製造

進口商 : 廷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Cottingham & Co. Ltd.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8號1樓

消費者服務專線 : (02)2797-2588

 

以上無廣告意圖

 

剛剛查了一下wiki的資料

Carlsberg是全地第五大釀酒集團

(那前四大呢...)

跨入中國香港市場多年

但是已經連續三年虧損達二億多元以上

Oh my ....

 

廢話少說

 

酸味先出 , 再來是啤酒花與苦味

最後是麥芽甜味與水的味道

伴隨淡淡的啤酒花口感

標榜以全麥芽為主要原料

其中說是以Pilsener為主要類型啤酒

以淺澀苦味重為主

說是苦我覺得是還不夠苦

不過酸味道是一個明顯的味道

 

以重口味來說

Carlsberg算是中等

不過令我好奇的是他最後的淡淡甘甜味

其實還不錯

可能是因為我喝的是罐裝

所以和生啤酒的口感差很多

讓我想起內行人是喝瓶裝罐裝再來才是生啤酒(Keg)

下次有機會喝到瓶裝的Carlsberg再來做比較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t In REXAS 的頭像
老頭

Get In REXAS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