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是甚麼?
我不知道...
雖然偶爾會掛在嘴巴上說要怎麼樣
好像就代表了和世界接軌不寂寞
總是覺得就把眼前想要的做好
卻也無法確定自己是不是流落世界口中的藉口
套一句古谷實的話
如果每個人都實現夢想 , 那不是天下大亂嗎
我們都汲汲營營想要去做好甚麼來維持甚麼
似乎永遠擺脫不了這種人性
心中的遺憾慢慢長大
自己又想要享受拋開一切
奔馬而出
最後一塊的拼圖長得甚麼樣子
即使花去多少時間
讓自己沒有聲光亮麗的耀眼鏡面
值得嗎
也許是因為感受不到溫暖
所以才會對於旁人的眼光有種上了癮的無法抗拒
我應該要再突破
甚麼樣的社會地位
甚麼樣的薪資收入
只要有人讓我覺得我是活著的
這樣就夠了
從那一面鏡子來看
我是帶著笑容的嗎
因為從甚麼身上看到這樣的我
是有價值的嗎
一個人的生活如何過的去
還算簡單平意
那兩個人以上的生活呢
有種莫名的不安
希望旁邊的那面鏡子
還是可以陪在我身邊
就像我可以輕易的當別人的鏡子一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