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女生朋友和我說
你人很好 , 可是我覺得我們只適合做朋友
因為這樣就可以不用擔心彼此之間的關係
現在有很多客人跟我說
你人很好 , 可是我卻反過來和他們說
這是我現在唯一知道能做的事情
因為這樣就算我不開心 , 我也知道有人能代替我開心著
如果你跟別人的距離
也許以後都是注定著
你還能夠無私的付出嗎
我只知道
想要的那種欲望總是被小小的挫折喊停
想要再往前踏一步可是卻害怕改變
我知道需要練習
學會怎麼花錢
學會為自己的聲音表達意見
學會為自己的人生爭取甚麼
現在的我
能做甚麼?
也希望別人知道
可是別人也是不想浪費時間的往前走嗎
那我呢
能夠更了解別人在多一點嗎
即使你不會被了解
難道想要被別人了解這個要求太過份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