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女生朋友和我說

你人很好 , 可是我覺得我們只適合做朋友

因為這樣就可以不用擔心彼此之間的關係

 

現在有很多客人跟我說

你人很好 , 可是我卻反過來和他們說

這是我現在唯一知道能做的事情

因為這樣就算我不開心 , 我也知道有人能代替我開心著

 

如果你跟別人的距離

也許以後都是注定著

你還能夠無私的付出嗎

 

我只知道

想要的那種欲望總是被小小的挫折喊停

想要再往前踏一步可是卻害怕改變

 

我知道需要練習

學會怎麼花錢

學會為自己的聲音表達意見

學會為自己的人生爭取甚麼

 

現在的我

能做甚麼?

也希望別人知道

可是別人也是不想浪費時間的往前走嗎

那我呢

能夠更了解別人在多一點嗎

 

即使你不會被了解

 

難道想要被別人了解這個要求太過份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t In REXAS 的頭像
老頭

Get In REXAS

老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