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其實就像是個收件夾
當你看到朋友們的舉動
就會開始想想自己做了甚麼
甚麼還沒做
所以他還有一個功用
就是一面鏡子
可以超脫
時間
距離
身分
好? 不好?
當我覺得好多事沒完成
覺得又有很多事情在追趕著我
自己花了多少時間在甚麼事情上
這個過程
就是尋找自己和答案
Facebook其實就像是個收件夾
當你看到朋友們的舉動
就會開始想想自己做了甚麼
甚麼還沒做
所以他還有一個功用
就是一面鏡子
可以超脫
時間
距離
身分
好? 不好?
當我覺得好多事沒完成
覺得又有很多事情在追趕著我
自己花了多少時間在甚麼事情上
這個過程
就是尋找自己和答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